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上海骆佩阀门有限公司

斯派莎克阀门,阿姆斯壮阀门,日本OKM阀门,凯士比阀门,台湾富山阀门,丹麦AVK阀门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先生
  • 电话:021-31006817
  • 邮件:2692036422@qq.com
  • 手机:13402038748
  • 传真:021-3468845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N32阿姆斯壮814丝口倒吊桶疏水阀
DN32阿姆斯壮814丝口倒吊桶疏水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DN32阿姆斯壮814丝口倒吊桶疏水阀 
品牌: armstrong阿姆斯壮
型号: 814
产地: 美国
连接: 螺纹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2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06 13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DN32阿姆斯壮814丝口倒吊桶疏水阀采用铸铁,水平安装,侧进侧出型

最大压差1.7MPa . . .
最大排量9,072kg/hr

倒置桶型蒸汽疏水阀是目前所知道的最可靠的疏水阀,几乎可为所有蒸汽输送管线,伴热管线和蒸汽设备提供高效疏水。倒置桶在铸铁壳体内长期稳定可靠地工作,既降低维修费用,又节约蒸汽能源。

独特的杠杆机构将吊桶重力放大,以便开启受到系统压差作用的阀瓣。杠杆机构为自由浮动式,没有固定支点造成的磨损。

由于阀瓣与阀座位于阀体的顶部,污物不会存积在阀孔处。细小的杂质在阀内处于悬浮状态,当吊桶下沉打开阀孔时,杂质便会随凝结水在压差作用下快速排除体外。

疏水阀排放口完全被水封包围,可防止新鲜蒸汽损失。倒置桶上的排气孔可以确保在蒸汽温度下连续自动排放空气和CO2等不凝性气体。

尽管倒置桶疏水阀排放动作是间断的,但其凝结水排放是连续的,不存在凝结水的积聚问题。同时倒置桶疏水阀可耐水击。

CF41法兰汽水分离器 TD16热动力疏水阀 DN32阿姆斯壮814丝口倒吊桶疏水阀 SpiraxSarco斯派莎克DCV3对夹式止回阀 FT14-10斯派莎克杠杆浮球式疏水阀 DN50丹麦AVK暗杆软密封闸阀 G41F-6U硬聚氯乙烯隔膜阀 马克丹尼WLD1400空气疏水阀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日立玛钢软密封法兰截止阀HM10KFD | 612X-C型日本OKM铸铁对夹式蝶阀总经销 | TALOAR泰勒PR500减压阀 | 马克丹尼WLD1400空气疏水阀 | G41F-6U硬聚氯乙烯隔膜阀 | DN50丹麦AVK暗杆软密封闸阀 | FT14-10斯派莎克杠杆浮球式疏水阀 | SpiraxSarco斯派莎克DCV3对夹式止回阀 | DN32阿姆斯壮814丝口倒吊桶疏水阀 | TD16热动力疏水阀
询价单